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组织参观“雪龙”号科学考察船

来源:上海市律师协会     日期:2014-07-07     作者:公共关系部    阅读:7,107次

        7月3日下午,青工委组 织部分委员、优秀青年律师代表先后参观了“雪龙”号科学考察船、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并与考察队员们进行交流,“雪龙”号科学考察船沈权船长向青年律师们介绍了“雪龙”号的概况,中国南极中山站站长张北辰博士向青年律师们介绍了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的历史沿革、科研成果等内容。青工委观看了第30次南极考察相关录像,包括:考察总体概况、救援冰区受困俄船、搜索马航失联客机、船舶航行、泰山站建站等情况。活动期间,市律协副会长管建军与市律协青工委主任胡光分别为极地研究中心题字留念。

        本次活动经过长期的筹备时间,青工委近距离地了解极地人的光荣与梦想,感受到了他们对极地事业追求极致、勇于突破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更深刻地体会并发扬“甘于奉献,勇于创新,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据悉,我国第6次北极科学考察队暨“雪龙”号科学考察船计划7月11日从上海起程,前往北极执行科学考察任务,青工委为他们将青春献给极地事业而感到骄傲。

        青工委委员徐珊珊、王婉怡、孙彬彬,优秀青年律师代表王军旗、牟笛、史轶华、钱大治、应朝阳、邵开俊、王兆冬、王斌、何锦绣以及市律协公共关系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