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召开十届三十三次会长会议

    日期:2018-05-09     作者:办公室    阅读:8,383次


4月27日下午,市律协召开十届三十三次会长会议。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张铭出席,市律协会长俞卫锋主持,副会长周天平、管建军、邹甫文、潘书鸿、吕琰参加,监事廖明涛,秘书长忻峰、副秘书长潘瑜及秘书处各部门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忻峰秘书长传达了全国律师工作维权惩戒工作专题研讨班精神。根据司法部加强党建、保障权利、守住底线、发挥作用的四大要求,他表示市律协下一步在完善维权工作机制等方面多作研究,不断加强惩戒工作力度,落实维权惩戒责任制。

随后,俞卫锋会长向会议传达了律师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及第一次党委会议精神,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行业党委工作分工。他强调律师行业党建是一项讲政治的重要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好律师工作正确方向,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全面加强律师队伍建设。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社会责任促进委员会主任人选、纪律惩戒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各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援助西部培训班方案》、《帮助内蒙古自治区律协开展蒙汉双语律师培训方案》等议题,重点审议了《上海市律师协会律师执业利益冲突认定和处理规则(修订稿)》,还讨论了中国律师论坛筹备等事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