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市律协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对《上海市优化营商环境办法(草案)》提出修改意见

    日期:2020-02-14     作者: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投资便利、行政高效、政务规范、法治完善的国际一流营环境,本着发挥社会合力,共建国际一流大都市的目标,日前,市律协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根据市局相关要求,对《上海市优化营商环境办法(草案)》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并于2月10日提交了市局相关部门。
       修改意见共计13条,涉及《草案》的市场环境中的市场准入及政府履约、政务服务的电子印章、等监管执法措施、法治保障等章条文的内容。
       曹竹平、丁钰、张春潮、徐军、王诚、吴小乐、杨啸尘、何芬、陈澍、陈茜、葛建生、潘杰、韩明志、钱来红、高培、奚明强等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参与了此次修改的主要工作。
       法律法规草案的立法建议工作,历来是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的主要工作之一。近年来,上海律协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已对多部上海市地方性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等,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多次被有关立法部门、行政部门采纳。参与本次修改的各位委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立法修改活动,使得来自律师界的建议能够被采纳,全面打造上海优质、良好的营商环境。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