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湖南省律协举办知识产权律师实务专题讲座

来源:湖南律协     日期:2013-06-27     作者:湖南律协    阅读:6,102次


\

213年62 ,湖南省律协在长沙举办知识产权律师实务专题讲座。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中国政法大学知识产权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徐家力,北京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彦锋分别作了《知识产权律师业务开发》、《新领域之律师商标法律业务》的辅导。湖南省330余名律师参加了培训。

徐家力律师结合21年的执业经验,分享了知识产权律师业务开发的原则、技巧和途径,认为专业化是知识产权律师业务开发的基础,要通过树立专业化服务意识、制定专业化服务标准及目标、持续进行专业化培训教育来实现法律服务专业化;业务开发时要了解市场需求,准确进行个人市场定位,通过同行、亲朋好友、客户、媒体多种渠道拓展业务,以高质量的法律服务维护客户关系;要着力通过举办各种讲座和培训、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提供知识产权公益咨询、发表学术文章等多种途径吸引高端知识产权客户。

刘彦锋律师通过翔实的数据分析了商标法律业务的前景,用丰富的案例讲授了律师代理商标申请、商标授权确权、商标侵权诉讼、驰名商标认定等业务各环节的技巧和注意点,强调要用战略思维开发商标法律业务,为当事人提供确权、保护、管理、运用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要从代理日常、简单案件入手,通过代理一个案件促使企业成为常年顾问单位,带来更多的商标案件,要在给常年法律顾问单位及他人提供服务时有意识开发商标业务。

两位授课老师视野广阔,理论功底扎实,从业经验丰富,通过案例详解操作技巧,受到律师好评。

\

 

(来源:湖南省律师协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