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第14期新执业律师入行仪式

来源:上海市律师协会     日期:2013-06-27     作者:会员部    阅读:11,423次

        2013年6月26日下午1时,第14期新执业律师入行仪式于上海市律师协会报告厅(均瑶国际广场35楼)如期举行。

 

        简洁的开场白之后,由上海华夏汇鸿律师事务所付亚辉律师代表新入行的律师发表讲话。她放弃了众人艳羡的公务员工作、割舍了已成气候的企业管理职位,毅然决然地为了一圆律师梦。付律师坎坷的从业经历,令在场律师为之动容。

        第二届东方大律师,中伦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主任乔文骏律师,对广大新律师寄予厚望。结合自身从业经历,经过不懈的努力,终成今日的辉煌,在精于业务的同时也不忘社会责任,身兼多个社会职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光和热,他告诉在座的新律师律师行业就是一个日积月累、厚积薄发的职业,今天所作的一切努力皆为明天而备之。 

 

        言毕,乔文骏律师带领新律师庄严宣誓:“我愿意加入律师队伍……维护社会正义公平而努力奋斗。” 

 

        之后,由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盛雷鸣致辞。盛会长在对新执业律师进入律师队伍表示衷心祝贺之余,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表示:律师工作是神圣而伟大的,律师应该是法治社会的守护神、社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以及百姓合法权益的维护者。律师代表着社会的良知,体现着对权利的维护、对人文的关怀和对正义的追求。作为今天宣誓的新执业律师们,必须清醒地意识到,选择了律师这个事业,就要充分认识自己身上肩负的神圣使命和社会责任,律师的执业要求是非常高的,它不仅要求律师具有综合全面的法律素质和法律技能,而且需要很高的道德水准和文化修养。并且告诫大家:执业技能只能解决如何办案,而执业技能加上良好的执业道德,才能成为合格的律师、卓越的律师、优秀的律师。每个律师都应该有强烈的职业荣誉感,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律师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律师行业的公信力。

        会毕,诸位新律师若有所思地走出报告厅,重新审视未来的律师生涯。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