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与新疆律协新签合作交流协议并组织律师远赴新疆授课

    日期:2017-09-20     作者:业务部    阅读:9,204次


       2017年9月8日至16日,上海律协由副会长潘书鸿带队,副秘书长陈东、理事、公司法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曹志龙、奉贤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翁卫国、国际投资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邵开俊、业务部副主任金鹰等远赴新疆与新疆律协签署新的合作交流协议,并在新疆乌鲁木齐等多地进行授课。


       9月9日的签约仪式上,潘书鸿副会长与张博副会长分别代表上海律协和新疆律协在协议书上签字。新的协议旨在延续两地律协的传统友谊,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交流。新疆律协会长金山、副会长冯念仁、秘书长谭磊、一带一路研究会秘书长李黎等近300余名新疆律师见证了本次签约。潘书鸿副会长表示,上海律协与新疆律协的交流要追溯到1995年,至今已有22年的历史,本次签约将两地律协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为“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贡献出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签约仪式后,上海律协国际投资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邵开俊律师为新疆律师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授课。邵开俊律师以“一带一路”战略与律师业务发展为题,通过对司法部等四部委颁布的《关于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意见》的深入解读,介绍涉外法律服务内容、涉外律师应发挥的作用,并结合项目实例进行分析,分享了实务经验和工作技巧,同时围绕公司治理概论和常见问题,从股权结构、组织机构、股权激励制度、应收帐款管理等多个角度,介绍了公司治理与日常运营管理的法律风险防范等内容。


       9月11日至15日,上海律师们又分别在喀什、克拉玛依、博尔塔拉等地讲授律师实务课程。
       多年以来,上海律协一如既往地重视履行社会责任,义务为百姓、为社会、为国家作出积极奉献,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发挥积极作用。2013年以来,上海律协共接受了300余名西部律师来沪培训,同时派员赴西部地区举办120余场业务讲座。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