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江苏省律师行业党委出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任务清单》

来源: 江苏省律协     日期:2018-06-12     作者:江苏律协    阅读:10,601次

       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着力理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体制机制的关键之年。根据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印发的《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和江苏省司法厅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领导责任、具体责任的工作要求,结合全省律师行业实际,江苏省律师行业党委提出本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任务清单。
       任务清单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推进完善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责任体系等三个方面,涵盖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深入推进行业党建工作和反腐倡廉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党员干部等7项主要任务;完善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健全落实党建责任制检查考核制度、严格落实问责制度等3项责任体系。
       省律师行业党委是全省律师行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领导者、组织者和执行者,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中央和上级党组织要求,及时报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将亲自研究部署、抓好落实和督促检查,党委成员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部门、条线的党建工作。
       各地律师行业党委要结合本地律师行业实际,参照制定本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的任务清单,切实贯彻执行。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