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杨浦区召开市第十一届律师代表大会 杨浦律师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9-02-22     作者:杨浦律工委    阅读:6,243次

       2月13日,杨浦区召开市第十一届律师代表大会杨浦律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区司法局副局长周志宇主持,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陆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上海市十一届律师代表大会理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提名人选。会上,律师代表们围绕如何全面履行代表责任义务、如何充分发挥区律工委组织领导职能、如何凝聚杨浦律师在奋斗中发展壮大三条主线交流发言。

     

    

       周志宇同志希望新当选的代表:站准队,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法治道路;站好台,积极主动为广大律师发声、维权、服务;站高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履行代表职责,重自律,带好头。

      

       陆静同志表示,律师代表的发言充分体现了杨浦律师队伍的精气神,明大局、讲责任、敢担当、重团结。在本届律师代表和理事、监事候选人的推选过程中,充分体现了三个特点:        

       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局党委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选举工作。律师行业党委、律工委与选举小组办公室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反复沟通、认真审定方案、酝酿候选人,充分体现了政治把关。

      二是始终坚持公开公正。整个选举过程按照既定方案,严格执行程序、把握节点、全面实施。发扬民主,充分保证全区律所律师享有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把真正有意愿履职的律师选出来,充分体现了民主集中。       

     三是始终坚持着眼长远。新一届律师代表的结构比例既符合市级方案要求、又密切结合区情实际,注重将更多区域贡献度高、参政意识强、履职能力好的律师吸纳进新一届代表队伍。        

       陆静同志对新一届杨浦律师代表提出期许:当好桥梁。倾听律师声音、反映律师愿望、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律师、律所和司法局之间、做好群众需求和法律服务供给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发声。准确定位、敢于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履职,积极为广大杨浦律师发声,为律师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扩大杨浦律师影响、提升全市知名度、展示队伍新形象。引领示范。注重政治引领,在行业党建上体现先进性;注重服务大局,把律师工作更生动的融入上海市、杨浦区发展大局之中;注重业务发展,做行业领域领军人;注重公益服务,在引领律师以专业回报社会上发挥标杆作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