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誓言初心 践行法治——“宪法日”迎来松江区首次律师集体宣誓仪式

    日期:2018-12-06     作者:松江律工委    阅读:9,298次

今年12月4日是第5个国家宪法日,12月3日至12月9日是上海市第30届宪法宣传周,也是2018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宪法修正案》之后的第一个宪法宣传周。

松江百名律师在松江区行政中心8号楼一楼大厅进行宪法宣誓仪式,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一句誓言、一份承诺、一项使命,律者社会公平正义之使者,宪法法律的实施与维护者,手执宪法,肩担道义,心怀天下!松江律师从这里再出发!

为引导广大律师牢固树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信念,增强律师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12月4日上午8点15分,在松江区行政中心8号楼一楼大厅,松江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松江区司法局、上海市律师协会松江律师工作委员会联合组织松江区首次律师集体宣誓仪式暨12.4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区司法局局长莫桂兴,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炳泉,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领导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宣誓仪式由陈炳泉副局长主持,区司法局律师公证工作科科长莫方正、松江律工委委员王丽律师担任监誓人,松江律工委副主任薛敏担任领誓人,率领全区48家律师事务所共150余名律师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松江区司法局局长莫桂兴在讲话中指出,松江律师要讲政治,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要讲学习,努力提升业务素养,加强业务学习,在专业化上下功夫,推动松江律师行业的整体转型发展;要讲诚信,在工作中恪守诚信,锐意进取,努力拼博,扎实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人民信任的律师队伍,为松江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磊天律师事务所主任於莉蔚代表律师进行表态:松江律师一定会牢记誓词,要恪守承诺,肩负起保障宪法法律正确实施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重任,要为平安松江、法治松江建设贡献我们律师的智慧和力量!

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律师对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崇高信念;表达了律师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神圣使命的庄严承诺。仪式后,律师们纷纷表示,宣誓仪式和誓词让他们产生了新的触动,今后要进一步恪守职业道德、坚守执业信仰,继续做一名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神圣使命的优秀法律工作者。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