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第四届“闵行区优秀女律师”评选圆满落幕

    日期:2021-12-27     作者:闵行律工委    阅读:4,525次

为宣传和表彰在服务和谐社会、经济建设、服务闵行区域建设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律师,进一步带动和提高全区女律师业务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激励女律师追求人生理想、实现自我价值,树立闵行女律师的良好社会形象,闵行区司法局联合上海市律师协会闵行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第四届闵行区优秀女律师”评选活动。

2021年1224日下午,经历了近两个月的筹备和投票预热,“第四届闵行区优秀女律师”评选的现场展示环节在七宝文化中心隆重举行。15位选手通过主题演讲和互动问答两个部分进行了精彩激烈的现场PK

闵行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珺,闵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许忠辉,闵行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化,闵行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朱妙,上海市司法局律工处副处长唐洁,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曹志龙,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副会长孙彬彬,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教授林彦等领导和评委出席。

闵行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珺在致辞中表示,闵行区女律师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运用专业知识、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巧,积极参与、主动靠前,服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在推进法治建设、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副会长孙彬彬在总结点评中表示,本次活动中所有女律师的表现都非常精彩,她们用精湛的技能、优良的素质形象展示出傲人的巾帼风骨,在闵行律师行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

本次评选活动自202110月启动以来,由闵行区各大律所推送了共计20位女律师候选人,通过材料审核最终有15位优秀女律师脱颖而出进入终评。终评共分为三个阶段:微信投票、专业评审、现场展示。15位选手在微信上进行了为期2周的事迹展示,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活动参与热情,达到了十分良好的宣传推广效果。专业评审由外区资深律师评委对选手提供的案例和相关材料进行了集中盲评打分,业已在现场展示前完成。此外,本次现场展示活动采用线上直播与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直播吸引了近一万人次的关注和点击量。

经过激烈比拼,15名选手的个人终评总得分依次排出,排名第1115位的选手获第四届“闵行区优秀女律师入围奖”,她们是王沁、洪斌晖、周予、宋玲娣、苟晓蓉。得分前十名的选手获第四届“闵行区优秀女律师”称号。她们是:李如沁、曹雪雅、江璐、陆俐莎、付琼、郭婷、郭慧、林媛、肖云华、孙佩君。

至此,“第四届闵行区优秀女律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展示了闵行女律师忠诚、为民、法治、正义、诚信、敬业的职业精神和个人风采,为全区女律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