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重庆律师学院2014年第一期实习律师培训班开课

来源:重庆律协     日期:2014-03-10     作者:重庆律协    阅读:11,720次

        3月10日上午,重庆律师学院2014年第一期实习律师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1224教室正式开课。重庆律师学院院长孙渝,市司法局律公处副处长、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彭建军,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重庆律师学院副院长周文茂,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重庆律师学院院务办公室主任杨柳青,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重庆律师学院院务办公室副主任唐榜贵出席开班典礼。仪式由律师学院院务办公室主任杨柳青主持。200余名实习律师参加了仪式。

        重庆市司法局律公处副处长、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彭建军说,作为律师管理部门负责人,见到这么多充满朝气、充满理想的实习律师,看到重庆律师业今后的未来和希望。实习律师在培训中应关注执业技能的提升,通过学习找准专业方向,打好坚实基础。学员们还应当加强职业道德与执业纪律的学习,把握好执业的边界,规范执业行为。他预祝学员们学有所获,顺利结业。

        重庆律师学院院长孙渝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家要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律师学院甄选的17名老师荟萃了重庆律师界各领域的精英及外聘专家,相信参训学员将在专业能力上有所收获和提升;二是要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安排,严格考勤,善始善终完成培训课程;三是希望参训学员能在学习中对培训工作积极反馈,对课程设置、老师的教学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学院不断提升和完善教学质量提供参考。

        培训班学员代表、银盾所实习律师何丹代表参训学员表示,律师学院是实习律师开始实践律师职业梦的起点,也是实习律师法律职业人生的开端,感谢协会和学院为培训年轻律师而付出的辛勤劳动,培训中一定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素养,为今后执业打好基础。

        简短而隆重的仪式结束后,上午9点20分,培训的第一堂课《刑辩律师代理过程的重要性及技能技巧》由市律协刑事专委会副主任张智勇律师主讲开课。

        据了解,参训实习律师将在10天的时间内完成27堂课17门课程的学习。律师学院将通过闭卷考试的方式,对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来源:重庆市律师协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