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要闻·立法动态

国资委发布《关于加强中央企业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

    日期:2014-02-19     作者:国资国企业务研究委员会

      2014年1月3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关于加强中央企业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指出,加强中央企业品牌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央企业要加强品牌建设,应当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自主创新为内核,以高品质为基石,以精致管理为保障,以诚信为命脉,并以加强品牌建设要以坚持整体规划、突出重点、分类实施、循序渐进为基本原则,努力建立健全中央企业品牌培育、保护和发展的体制机制,实现“做强做优、世界一流”的目标。

      《指导意见》还特别明确了中央企业加强品牌建设的八项主要内容和五项主要措施,要求中央企业在实施品牌战略时重点解决品牌愿景、品牌架构、品牌核心价值、品牌描述等关键性问题,同时要考虑竞争对手、企业自身和客户三方面需求,准确定位企业品牌在利益相关者头脑中的席位和地位,并以此构建品牌定位和核心价值。在这个基础上不断进行创新,做出企业自身的特色,形成核心竞争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