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第五届上海市“平安英雄”评选宣传活动启动市民可推荐“身边的平安英雄”

    日期:2014-08-26         阅读:5,656次

        上海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综治委8月21日联合召开第五届上海市“平安英雄”评选宣传活动动员会。第五届上海市“平安英雄”评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姜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平指出,越是价值多元的社会,市民群众越是期待值得信任、值得敬仰的英雄。“平安英雄”评选活动对于弘扬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平安建设,展示政法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总结前四届活动经验,站在更高起点上,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社会动员,真正把具有时代特点、群众认可、社会认同的“平安英雄”评选出来,努力将评选宣传的过程,转换成动员社会增强法治意识的过程,转换成动员社会广泛支持参与平安建设的过程,感动上海,凝聚正气。同时,全市政法系统要主动配合宣传部门,做好当前舆论宣传引导工作,为十八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白少康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咏雷代表市委宣传部提了工作要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王教生就第五届“平安英雄”评选宣传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李余涛同志宣读评委会名单。上海报业集团、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网、市公安局、普陀区领导在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

        据悉,“平安英雄”评选宣传活动开始于2006年,至今已举办了四届,先后涌现了白玛龙珍、项全雄、杨兆顺、周传金等被一批被社会广为称赞的“英雄人物”。“平安英雄”评选宣传活动目的是通过宣传表彰为上海平安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诠释人民群众才是“城市安全的铜墙铁壁”的理念,发动市民群众积极投入,共建平安家园,共享平安成果。

        第五届上海市“平安英雄”评选宣传活动从即日起至2015年1月。期间,将通过推荐、宣传、投票、公示、评委会评选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第五届上海市“平安英雄”。活动成立了评委会,邀请了叶辛、茅善玉、刘宪权、盛雷鸣等不同领域的社会知名人士担任评委。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了进一步体现群众性,本届评选活动还特意增设了市民实名推荐环节,广大市民群众8月25日起可以登录东方网 http://payx.eastday.com/和上海政法综治网 http://payx.eastday.com/推荐“我身边的平安英雄”。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