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七次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河南省律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

来源:河南律协     日期:2018-10-22     作者:河南律协    阅读:7,801次




     10月9日,河南省七次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郑州紫荆山宾馆召开。会议审议了《河南省律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同意把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和“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写入了章程,同时对个别条款进行了规范和完善。本次修订为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确保我省律师行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律师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司法厅副厅长石英、副巡视员胡俊峰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律协会长王京宝主持。


省司法厅副厅长石英作重要讲话

     石英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律师要坚持政治引领,坚定律师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扎实开展行业党建工作,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服务中心工作,在为中原更加出彩中发挥更大作用;要依法依规执业,恪守职业道德,努力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要科学规范运作,按章程办事、按规矩办事,落实好协会各项制度,不断提高律师协会自律管理水平。

     会上,省律协副会长马书龙就《河南省律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作了说明;与会代表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汇总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由王京宝会长向各位代表作出反馈。会议最后一致表决通过了《河南省律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本次修订是继2009年河南省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以来的第二次。省律协七届律师代表大会代表以及省司法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律协秘书长、各省辖市司法局主管局长、秘书长特邀代表等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