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市律协林东品副会长一行赴奉贤开展调研

    日期:2020-05-24     作者:奉贤律工委    阅读:5,342次

2020年5月19日下午,市律协副会长林东品、市律协秘书长陈东、市司法局律工处副处长唐洁等一行4人来我区走访调研律师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尧富,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建明,副局长徐郭飞,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区司法局律公科科长刘军芳同志、,奉贤律工委及部分律师、律所代表参加调研。

会上,林东品副会长对《上海市律师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形成过程进行了重点说明,对即将召开的上海市第十一届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作了通报。陈东秘书长就2019年市律协会费使用情况及2020年会费使用计划作了介绍。唐洁副处长介绍了全市“两公律师”制度推行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我区工作进展,并提出意见建议。

 

区律工委主任徐叶花代表区律工委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奉贤律师工作总体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奉贤律师抗击疫情、服务大局等工作。

同时,各位到会委员、律师、律所主任,围绕以上《工作报告》向调研组反映了疫情对奉贤律师行业的冲击及律师执业中遇到的困境,希望市律协在会费缴纳、律师培训、执业权利保障等方面给予倾斜照顾和协调解决,帮助奉贤律师行业健康稳步发展。与会律工委委员及律师代表围绕律师参政议政、业务研究委员会如何摆脱兴趣小组彩色真正发挥委员会作用扩大幅射面、团体会费收缴规则、律所税收改革与中小律所结对联盟、青年律师福利待遇、青年律师专业化发展、协会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律协调研一行认真倾听了律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就相关问题当场进行了回应,并表示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也将及时反馈给市律协相关部门。

区司法局黄尧富副书记、朱建明副局长、徐郭飞副局长分别作了讲话,对市律协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奉贤律师在服务区委区府中心任务、配合区司法局充实公共法律服务、公益法律服务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市律协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奉贤律师工作,指导奉贤律师行业不断发展壮大。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