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不忘初心温暖岁月,定格最美夕阳红

    日期:2020-09-25     作者:松江律工委    阅读:5,101次

2020923日,上海市志致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律师张艳玲、李自洁、王丽参加了由上海市松江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上海市松江区司法局广富林司法所、上海市志致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青律话剧社彩虹桥公益服务队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温暖岁月,定格最美夕阳红”活动。

活动为迎接建国71周年,欢度中秋佳节,弘扬敬老爱老中国传统美德,特别邀请了广富林街道社区71周岁以上老年人拍摄形象照、播放红色主题电影、教授老人学写中国传统福字。各位老人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见证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在活动过程中,老人们乐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深深触动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一位党员和志愿者。

 

    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和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留恋。


  

这对老夫妻均已年过八旬,是参加本次活动中最为年长的一对老人,两位老人携手共度人生、老来互相扶持的故事让大家深有感触。

 

为老人家做一些小事,多一些陪伴,他们就会很开心,和老人们交流,也让年轻人对生活有更多理解和感悟,一代代人之间宝贵的精神文化财富也是在这样的潜移默化中传承的吧。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共建和谐社会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形成关爱老年人的社会氛围,每一位老人都能拥有幸福安宁的晚年生活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