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中共上海市律师协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上海市律师协会     日期:2014-11-13     作者:办公室    阅读:5,275次

        11月7日,中共上海市律师协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律协党委书记王协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盛雷鸣、万恩标、马屹、党委委员邵曙范、钱翊樑、管建军出席会议,市律协副会长周天平、副秘书长刘小禾、王旭峰、陈东及各部门主任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所作的说明等文件精神。王协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法治建设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指明了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关于加强法治建设的专门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厉行法治、依法治国的决心和勇气,是指导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律师行业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在本市律师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传达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讨论通过了中共上海市律师协会委员会关于本市律师行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会议要求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要安排专门时间组织集体学习,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人民日报社论。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负责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律师认真学习,推动学习活动不断向基层延伸,在面上拓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