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民事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市律协民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律师成长与经验分享会

    日期:2018-02-07     作者:民事业务研究委员会

       2018年2月2日下午,市律协民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在律协第一会议室召开律师成长与经验分享会。副主任施克强、吴卫义律师及20名民委会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由民委会四位委员,张寅、韩林英、赵宁宁和程治国律师分别介绍自己的成长经验及发展路径。
       会议中,张寅律师以《浅谈青年律师的成长规划》为题,讲述了自己从法院书记员成为一名律师新兵,再成长为一名职业律师的经历。强调律师要有专业化,更要懂一些“万金油”。
       韩林英律师以《客户心理,咨询技巧探究》为题,分享自己在办理家事案件中充分利用心理学知识的经验,并为各位委员推荐多本心理学方面书籍。
       赵宁宁律师侧重于涉外家事业务。其从自身经验出发,强调日常写作的重要性。写作的本领不仅有利于提高律师的知名度,更有利于律师总结自身知识,为深挖某一市场做好准备。
       程治国律师从自己在本市多家法院担任调解员的经验出发,谈到调解员的工作并不如日常所见那么轻松。只有在进行调解工作前做好充分准备,才可能让双方当事人顺利达成调解。
       会议最后,施克强、吴卫义律师鼓励各位委员积极参加2018年的民委会活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