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金山区开展青年律师座谈会

    日期:2020-08-31     作者:金山律工委    阅读:5,788次

      近期,金山律工委组织开展了青年律师座谈会,会议由青年律师委员会主任戈慧律师主持,并特邀我区资深律师沈人类、周仁昌参会,为青年律师在职业过程中碰到的困惑进行答疑解惑。

      一 、 如何有效促进青年律师的业务能力?

      一方面,青年律师要意识到学习过程是主动的,而不是等待前辈主动教授或律工委、律师协会的组织培训。另一方面,律工委尽可能考虑青年律师在学习过程中的需要,带领青年律师去克服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二、 如何有效提高青年参与社会活动的积极性?

      与会青年律师都表达了以青年律师为小团体,并由老律师带领的团建希望,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也将以此做为本年度青年律师工作的重要参考,以社会公益、团体建设为主体,开展各类活动。

      此次座谈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不论是新律师还是老律师,都积极地阐述自己的疑惑、观点、态度,是新、老律师之间一次坦诚的心灵交流,充分体现了我区律师行业“老带新”的良好氛围,系青年律师的年轻活力及老律师丰富经验的热烈碰撞,为我区律师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了很好的传带效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