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 ——上海律协对外宣传与联络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1-08-10     作者:宣传部    阅读:7,894次

       2021年8月9日,上海律协对外宣传与联络委员会(以下简称“宣传委”)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工作会议。上海律协副会长曹志龙出席会议,宣传委主任周波,副主任周知明、谭芳、汪智豪、岳雪飞参加会议,副秘书长潘瑜及宣传部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宣传委主任周波主持。

       会议首先对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上海律协宣传委始终紧紧围绕司法行政和律师行业发展大局,紧密配合市司法局、市律协中心工作,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服务大局。由上海律协宣传委众多委员付诸诸多心血的《四十而律——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画册》即将付梓;为提升上海律师行业国际化,积极推进东方律师网英文网站的正式上线。同时,夯实杂志、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电视栏目、新闻发布会为中心的“6+N”宣传模式,进一步发挥各宣传平台联动作用;加强与主流媒体、新媒体的沟通合作,开展“2020年度上海律师业好新闻”评选活动,提升新闻媒体对本市律师行业的关注度与影响力。

       会议对下半年度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布置。宣传委目前已初步建成多渠道多平台的宣传矩阵,但宣传委也需要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寻求突破与创新。为持续提升社会公众对上海律师的认可度、美誉度以及行业整体形象,会议讨论确定增补委员和招募干事、开设哔哩哔哩视频网站账号、设计微信公众号吉祥物、建立公众号微信矩阵等工作,通过进一步运用新媒体拓展宣传新阵地。

       最后,曹志龙副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宣传委2021年上半年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宣传工作要适应新形势的变化,宣传委现已形成“6+N”的宣传矩阵,对六大宣传平台要继续巩固与加强,对宣传模式的“N”要做好延伸与拓展,发挥好特约撰稿人队伍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主流媒体的合作,提升宣传工作能级,宣传委要为全面提升上海律师整体形象,打造“上海律师”服务品牌为目标而不断努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