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虹口区律师行业党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日期:2019-06-04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5,735次

      2019年5月31日下午,虹口区律师行业党委在虹口区政府1号楼210会议室召开全体律所党支部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会上,首先由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晓红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的起源、重大意义、基本原则、主要特点、总体目标等内容,针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对全体律所支部书记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受理案件必须做到“五个统一”,二是严格执行市局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阵的要求,三是对于代理“涉黑涉恶”案件的代理律师,要严格落实报备制度,四是严格履行重大案件集体研究制度,做到依法执业、规范职业。

      会上,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浩重点向律所支部书记介绍了上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讲明了上海当下的扫黑除恶态势和上级的各项要求。并对各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切勿存在麻痹大意的思想,二是要严格贯彻今天所传达的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三是对于律所中要及时排摸是否存在应诉案件中是否存在相关情况,及时与有关部门进行报告,四是各位律所支部书记要及时向律所全员内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五是党支部书记要起到带头作用,并且关注青年律师的思想。

      最后,胡晓红同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所有律师党支部要召开一次“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律所党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阵的相关精神,做到全面覆盖、全员参与。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