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体育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体育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26     作者:体育业务研究委员会

       5月14日下午,上海律协体育业务研究委员会在上海星瀚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暨体育法修改座谈会。研究会主任吴炜律师、副主任卫新律师、郜松江律师主持会议,研究会各委员和干事参加。 
      2021年度,体育业务研究委员会新加入委员12名,其中包括干事转委员2名,现研究会共有委员49名,干事1名。本次会议是体育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名单调整后召开的首次全体工作会议。 
       在吴炜主任的主持下,参会人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在体育法领域的执业经验。吴炜主任指出,我国目前正处在完善体育法治建设的重要阶段,社会各界体育法研究学者、实务工作者都在探讨设立体育仲裁机构的可行性,吴炜主任鼓励各位成员在体育业务研究委员会的平台中发挥特长,共同承担新的使命任务,共同推进体育业务研究委员会工作。 
       随后,卫新律师提出,上海体育法律师应当在业务上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专业水平,通过体育委员会的平台开展各项活动,互相交流经验,努力在全国范围内成为优秀的体育法律师。 
      会上,全体委员共同讨论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并就体育法修改中的重要问题进行了研讨,就国内体育法治近况和发展趋势开展交流。各位委员在会议上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就体育法的修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会后各位委员将根据会议讨论内容开展工作,尽快推出相关研究成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