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一行走访海华永泰、金杜上海分所调研

    日期:2015-06-16     作者:长宁区律工委    阅读:7,669次

,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晓咏陪同下,先后走访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和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专题调研区域法律服务业发展情况。区发改委、商务委、科委、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海华永泰所主任颜学海结合律师业发展实际,就律师属地化管理新政出台和加强法律高端人才服务等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律所高级合伙人张诚专题汇报了律所党支部抓牢人才年龄结构与业务工作开展两个关键点,有效促进律所党建与所建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建保障促进所建情况。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全球主席王俊峰从全球战略眼光,介绍了金杜未来发展规划思路与设想,并着重介绍了金杜正在打造的和易咨询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金杜上海分所主任王军重点介绍了法律服务业参与上海自贸区建设,以及“互联网+”背景下,法律服务业如何转型发展等内容并提出相关建设性意见。

调研中,钟晓咏同志希望海华永泰所继续发挥在推动法治建设与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引领作用,主动参与区域重大矛盾化解、基层法律服务等工作,切实维护长宁区域和谐与稳定。对金杜律师事务所发展规划谋求站位高、前景广、发展机遇多等前瞻性、战略性思考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参会相关政府部门,特别是司法行政部门要继续主动跨前,延伸服务,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深化服务内涵,通过组团式服务、项目化合作等方式,为专业法律服务机构发展提供更多资源和信息支撑,有效解决政企合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促进海华永泰、金杜等专业法律服务机构在长宁持续健康发展。

王为人同志高度肯定了海华永泰所党建与所建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所建,有效带动律所业务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感谢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二十年来为长宁区域功能服务建设和法治环境营造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大背景下,特别是在十八届四中全会确立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基调下,长宁未来发展要放在全市发展格局中进行思考与定位,改变简单要素发展模式,加快推进长宁深度转型与发展,主动跳出地区概念,有效对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依托大虹桥区位优势,更好服务长三角,辐射全中国。要积极开展“三个主动”尝试,加快推动自贸区制度在长宁的复制与推广(现行自贸区政策要主动放到虹桥地区进行复制与推广;对于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在现行法律政策框架下要主动运用自贸区工作理念来解决;主动探索改革措施,特别是服务贸易方面的改革举措,使长宁成为自贸区政策制定与制度设计的孵化器),有效提升长宁虹桥地区整体服务功能,更好地吸引海华永泰、金杜等知名专业法律服务机构来长宁投资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