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上海律协微信公众平台预计8.1上线

来源:上海市律师协会     日期:2014-07-21     作者:宣传部    阅读:6,374次

    2014年7月16日下午,市律协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在市律协第五会议室举行。会议重点讨论下半年《上海律师》杂志选题策划和开通协会微信公众平台事宜。市律师协会盛雷鸣会长、黄绮副会长,秘书处刘小禾副秘书长,宣传部庄燕主任等参加会议。

一、讨论策划《上海律师》杂志下半年主要栏目选题。

    会议回顾总结了杂志上半年编辑、发行情况,重点对下半年杂志主要栏目选题进行策划,包括“卷首语”和“聚焦”栏目的选题等。会议认为,《上海律师》杂志作为上海律协联系广大律师会员的桥梁纽带、展现律师行业形象的对外窗口,要紧紧围绕“聚焦、思辨、感悟、互动”为办刊思路,坚持在内容、版式和表现形式上更加及时、深入和集中地反映行业工作,以全景展现上海律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针对有律师反映杂志派送滞后的情况,会议高度重视,决定一方面编辑部自我加压,再紧缩写稿、编辑时间,另一方面继续督促发送环节,确保每月能及时将杂志派送到每位律师会员手中。

    会议还对杂志封面设计提出建议,责成美编完善。

二、讨论决定今年“8.1”开通“上海律协”实名认证的微信公众平台 。

    会议认为,行业协会开设、运营微信公众平台是主动顺应新媒体时代大众获取信息新方式和新闻宣传工作新要求的必要举措。上海律协应秉承“主动服务”工作思维,在已有“东方律师”网站、《上海律师》杂志传统媒介基础上,掌握和善用新兴媒介,占领传播新阵地,“服务律师会员、传递业内资讯、传播行业文化,发布权威声音”。

    会议讨论并明确了“上海律协”微信公众平台的定位功能和主要推送内容及后台工作流程等。该订阅号以“速读、悦读”为目标,开设初期先以协会重要通知资讯等为主要推送内容,后期再逐步完善。

   会议责成市律协宣传部和有关技术部门尽快落实相关筹备工作,计划今年8月1日正式上线。届时,包括广大律师在内的社会公众只需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上海律协”,即可关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