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召开九届十三次理事会讨论《上海市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等

来源:上海市律师协会     日期:2015-01-15     作者:办公室    阅读:5,701次

        市律协九届十四次理事会于2015年1月12日在市律协3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马屹出席,市律协会长盛雷鸣主持会议,副会长陈乃蔚、钱翊樑、周天平、管建军及其他十七位理事参加会议。监事长厉明及监事田波、沈伟明、陈进龙、金缨,秘书长万恩标、副秘书长王旭峰、陈东及各部门主任列席会议。

        盛雷鸣会长首先向会议通报了十届律师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就《上海市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上海市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代表及市律师协会第十届理事产生办法》作了说明。

        会议讨论决定,根据《上海市律师协会律师代表大会代表规则》的规定,各区县代表由选举产生,各区县理事候选人和监事候选人推选产生。会议对其他部分内容也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经表决,一致通过了《上海市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上海市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上海市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代表及市律师协会第十届理事产生办法》。

        会议还讨论了《上海市律师协会区县律师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对部分条款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经表决,一致通过了《上海市律师协会区县律师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