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上海市律协举办“联合杯”第四届上海律师羽毛球大赛

    日期:2002-12-18     作者:市律协宣传部    阅读:24,438次
2002年12月15日,“联合杯”第四届上海律师羽毛球大赛在万体馆隆重举行。100多名来自全市的律师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上午9时,市律协会长朱洪超、律协副会长、文体委主任吕红兵、律协秘书长万恩标、文体委副主任江宪兴致勃勃地来到比赛现场出席开幕式。金桥律师事务所主任易国勇首先代表运动员讲话,他对律协给予广大律师的关心,提供这次锻炼、休闲、娱乐的机会表示感谢。同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吴妨静代表女运动员也讲了话,表示一定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打出水平,赛出友谊。随后,文体委员会主任吕红兵代表文体委讲话,他向为本次比赛提供大力赞助的联合律师事务所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广大律师在繁忙的工作中,要尽量抽出时间参加体育锻炼,以良好的身体素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司法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朱洪超会长致了开幕词,并带头锻炼身体,以联合律师事务所运动员的身份参加了比赛。朱会长宣布大赛开幕。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对抗,最后,朱黎庭/葛李莉获得了大赛混合双打的冠军,江宪/韩萍获得亚军,马建国/王黎获得季军,张健/吴妨静、劳宏华/秦佳骏、相宏志/杨琳分获四到六名。朱洪超/朱黎庭获得男子双打的第一名,江宪/陆伟强、韦烨/张健、张勃/马建国、袁国华/杨勇、李兴旺/汪政分列二至六名。吴妨静/葛李莉荣获女子双打的桂冠,韩萍/吴唯慧屈居亚军,刘根蒂/芮红兵、杨文君/吴晓景分列三、四位。朱洪超会长、吕红兵副会长分别向获奖的运动员颁奖。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