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江苏省律师协会召开行业党委会、协会理事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江苏省律协     日期:2018-03-27     作者:江苏律协    阅读:3,826次

       3月24日—25日,江苏省律师协会召开行业党委会和律协八届八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会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律协副会长车捷传达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亲临“两会”现场的深刻感受。省律师行业党委成员、全体理事、监事,各设区市司法行政及律师协会有关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传达学习会。
       车捷将“两会”声音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两会”会议的盛况、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及审议情况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中央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提出的新部署和新要求。

        3月25日下午,车捷副会长又在南京市律师代表大会上进行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两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推动律师行业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提高律师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工作动力,努力为我省律师行业发展尽心尽力、无私奉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两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推动律师行业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提高律师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工作动力,努力为我省律师行业发展尽心尽力、无私奉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