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监事会举办中小型律师事务所发展专题座谈会

    日期:2018-07-13     作者:办公室    阅读:9,663次
       7月10日上午,上海市律师协会监事会举办中小型律师事务所发展专题座谈会。市律协监事长钱翊樑,监事廖明涛、游闽键、吴家平、陆胤,以及13位中小型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监事长钱翊樑主持。 
       会上,与会各中小型律所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律所目前的情况,提出了在律所管理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工作难点问题,并就解决这些问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律所负责人关于招聘难、合并难、税收压力大等共性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广泛讨论。会议气氛热烈。 
       与会人员达成共识,法律市场上的客户是多层次的,无论大所还是小所都有各自的用武之地,所以中小型律所会长期存在下去。同时,中小型律所需要不断加强自身的专业性建设,以谋求更好的生存与发展。 

       钱翊樑监事长强调,在讨论上海律师行业的发展时不应仅仅关注大所,也应多关注中小所的生存与发展。上海致力于打造“规模大所,精品小所”,而中小型律所的生存空间就在于精品化和专业化。今天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听取各区中小所负责人的情况和意见,梳理总结提交给理事会,在下一阶段将推动中小型律所的建设融入到整个工作的规划当中,实现上海律师行业有序公平和谐地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