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全区律师公司诉讼与私募基金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宁夏律师协会     日期:2016-05-03     作者:宁夏律协    阅读:5,642次

本网讯  2016423日,全区律师公司诉讼与私募基金业务培训班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一楼会议中心举办。为提升全区律师的执业水平,学习新形势、新常态下的法律业务知识,宁夏律师协会邀请了盈科全球律师联盟主席、盈科北京合伙人管理委员会主任胡忠义律师和盈科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盈科全国私募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主任刘永斌律师作为讲师倾囊相授,本次培训由宁夏律师协会主办,北京市盈科(银川)律师事务所协办,全区300余名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胡忠义律师在上午的《公司诉讼操作实务——兼谈商事律师思维方式》讲座中,结合从事法律教学、民商事审判及专职律师工作29年来的实践经验和最高人民法院刚刚颁布的《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若干问题的规定(四)》(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围绕公司诉讼的案由、当事人设置、诉讼请求、管辖、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讲授。

刘永斌律师在下午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顶层设计及法律风险防范》讲座中,结合具体案例,系统的就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顶层设计、基本模式、业务流程、募集方案和法律风险等进行了讲解,让大家了解私募基金业务的流程操作和当前存在的问题。

此次培训,2位授课律师理论联系实际,知识结合案例,毫无保留、真诚传授,既有传统公司业务知识的更新,也有新市场经济形势下出现的新兴业务,对同样处于“转型期”的宁夏律师来说,符合实践的需求,听课的律师获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目的,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律协宣传文化委员会郭航宇 供稿)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