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体育业务研究委员会参加ISPO Shanghai博览会

    日期:2020-08-12     作者:体育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7月5日,上海律协体育业务研究委员会组织研究会各成员参加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ISPO Shanghai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研究会主任吴炜、副主任郑建军、郜松江、委员薛庆健、葛敏、汪丽琴、王晓丽、朱伟毅、干事李岑共同参加了博览会。ISPO Shanghai的主办方慕尼黑展览 (上海 )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何潇卿接待了研究会一行,为各位主任、委员介绍了本次展览的内容。   
       本次ISPO Shanghai于7月3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3天时间。ISPO作为全球重要的多品类运动用品平台,每年在慕尼黑、北京和上海举办展览。此次ISPO Shanghai是今年疫情之后上海迎来的户外运动第一展,不仅吸引了各个品牌参展,也为各品牌商、零售商、媒体、运动爱好者等各界人士提供专业的展示和交流平台。
       通过实地的参观、体验,与主办方和各品牌商的交流,研究会成员们了解体育用品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并对体育产业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研究会成员也在参观过程中探讨了体育法对未来体育类展会的作用和价值。此外,研究会与主办方交流了疫情期间举办展会的相关法律知识,以帮助主办方更安全地举办展会、控制风险。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研究会成员之间的学习交流,也进一步扩大了上海律协体育业务研究委员会的影响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