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监事会走访宝山嘉定律工委

    日期:2017-08-23     作者:办公室    阅读:9,466次

       2017年8月16日,市律协监事会由监事长钱翊樑带队,监事吴家平、金缨、游闽键、陆胤、陈刚及市律协办公室主任陶丽萍赴宝山、嘉定律工委走访调研,听取两区律师对市律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上午,监事会一行与宝山律工委座谈交流。宝山律工委主任范仲兴以及宝山区律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宝山律工委从本区律师工作特点、会议制度、律师沙龙、文体活动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宝山律师工作的发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扶助优秀青年律师的住房补贴举措。此外,为在宝山区工作生活的外省市律师搭建业务桥梁也是宝山律工委近年来工作重点之一。

       下午,监事会一行赴嘉定律工委座谈交流。嘉定区司法局副局长陶京、律公科科长郁坚、律工委主任陈进龙以及嘉定区律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嘉定律工委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嘉定区律师行业发展总体情况,包括: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建设、制度化组织律师参与政府信访接待、律师参政议政、律师参与基层地方治理、律师法律援助等重点工作。

       监事长钱翊樑代表监事会对宝山、嘉定律工委对监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认为两区律工委的工作都从自身辖区律师队伍的实际情况出发,坚持自身特色和理念,工作落到实处。在不断提升两区律工委的管理水品和律师的职业素养的同时,也培养了青年律师的业务能力、体现了为本区律师服务的宗旨。市律协监事会将认真汇总本次座谈会上宝山、嘉定律工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理事会建言献策。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