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黄浦区律工委和市律协行政法委员会、区法制办联合举办研讨会

    日期:2016-05-17     作者:黄浦区律工委    阅读:3,135次

       5月16日下午,由市律协行政法业务委员会、区法制办和区律工委联合举办的《上海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研讨会在区政府机关大楼会议室举行。




  区律工委主任毛惠刚、副主任曾鑑清、岳雪飞,市律协行政法委员会副主任金缨、李剑瑜、区法制办调研员张中南、副调研员殷维、区法律顾问团成员等共18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市律协行政法委员会委员、黄浦区律师代表团团长顾跃进律师主持。

  金缨简要介绍了本次研讨会召开的背景情况后,与会人员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对《上海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草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讨论。大家积极踊跃的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为促进该草案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很多新思路。

   毛惠刚主任在讨论结束后的发言中表示,此次研讨会是很有价值的一次头脑风暴,大家都很有收获。他对区法制办和市行政法委员会联合区律工委来举办此次研讨会表示感谢,认为这充分说明了在黄浦区,行政法研究的土壤是非常适宜的,这也有力地促进了黄浦区依法治区的步伐。正如市律协俞卫锋会长在刚刚结束的律师代表大会上所提倡的,业务委员会要加强与区律工委的对接,这次研讨会是行政法委员会与黄浦区律工委的一次成功的对接,希望以后大家多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学习和提高,一起为法治进步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