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市律协知识产权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19-03-26     作者:知识产权业务研究委员会

       2019年3月1日下午,市律协知识产权业务研究委员会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在律协第三会议室召开,24名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回顾了第十届知识产权业务研究委员会自成立以来连续四年内取得的佳绩和成果,同时展望了新时期甚至下一届委员会的目标和前景。
       本次总结会由委员会副主任刘民选律师主持。首先委员会主任刘峰律师对知识产权业务研究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和回顾,并将四年内委员会的工作成果总结为提升凝聚力、扩大影响力和铸造学习力三部分。第一,本届知产委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委员会内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还进一步拉近了知识产权律师与法律共同体其他成员的距离;第二,本届委员会举办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其中委员会的品牌活动“我的案例秀”打造了许多知识产权“明星律师”,还在整个长三角地区受到高度关注。“四地联动研讨会”更是实现了四个不同地区的知识产权委员会的实时传输和交流讨论,扩大了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第三,委员会先后邀请了多位大咖分享执业经历和成长经历,并致力于提升委员会内部的整体学习氛围。
       接下来,黄政燏律师和何海清律师作为委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两位律师不仅讲了自己在委员会的收获和对委员会的展望,更实实在在地分享了他们在执业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金飒律师和王欣桐律师作为委员会的干事代表也深入畅谈了在委员会的工作和收获,并为委员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委员代表和干事代表的带动下,其余在场律师也纷纷发言,将四年来对委员会的认识和在委员会的成长进行了分享。
       最后委员会傅钢副主任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不仅切实谈到了目前专利审判制度的变化为知识产权律师带来的挑战,鼓励律师发挥主观能动性适应新格局,更对新时期乃至新一届的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