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奉贤区司法局举行“司享汇”学习沙龙活动

    日期:2021-03-27     作者:奉贤律工委    阅读:4,02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提振奋发有力、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市委、区委提出了要形成“比学赶超 争先进位”的干事氛围,开好新一轮五年新局。奉贤区司法局积极动员部署,组织开展比学赶超 争先进位——争当最闪亮的萤火虫”学习实践系列活动。

       2021年3月26日上午,奉贤区司法局举行“司享汇”学习沙龙之律师专场首场活动。活动邀请区司法局副局长(挂职)、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徐郭飞律师为青年司法行政干部和青年律师分享成长经历、挂职感悟、学习心得,并现场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建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韩晓燕作为访谈嘉宾,和大家介绍了徐郭飞律师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相关情况,并号召青年干部和青年律师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活动现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斌为徐郭飞律师颁发了“贤美大律师”证书。

       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林东品为本场沙龙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活动政治站位高、参与范围广、活动形式新,体现了三个“到位”:一是顺应形势,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全员参与,发动宣传到位;三是创新载体,内容丰富到位。同时对现场青年律师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升干事之能,不断加强书本知识学习和实践知识学习,以适应时代的快速发展和形势的急剧变化;二要追求担当之位,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绝不输在起跑线上的担当和勇气,勇于创一流、敢于争第一;三要强化为民之情,要有服务人民群众的意识和情怀,以专业的知识和奉献的精神,坚持把服务群众的工作做好。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权在活动上勉励青年干部和青年律师,要向徐郭飞律师学习,做到六个“心”:一是政治放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让组织和人民放心;二是工作全心,要全身心投入工作,踏踏实实做出成绩;三是学习用心,要用心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四是投入倾心,要以满腔的热情去做事,尽最大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五是公益热心,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社会公益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六是纪律省心,要有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作遵纪守法的法律人。

       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青年干部、青年律师代表等7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