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专题党课

    日期:2016-08-25     作者:市律协秘书处党支部    阅读:6,040次

823日下午,市律协秘书处党支部在律协第五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旭峰同志主讲,党支部副书记潘瑜同志主持,

为了贯彻实施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发布的《市司法局机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加强教育管理要求、深化全体党员的党内教育,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召集全体党员举办了此次专题党课。


会上,王旭峰同志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解读新党章:一、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二、与十七大通过的党章相比,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及解读;三、现阶段我们如何充分利用新党章的额的内容精髓指导党组织的建设。着重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解读了新党章六个方面的修改内容并展开详细的论述:一、对科学发展观作出了新的定位和阐述;二、充实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成就内容;三、充实坚持改革开放的内容;四、充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的内容;五、充实完善关于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的内容;六、对部分条文的适当修改对党员、党的干部、党的基层组织提出新要求。

最后,王旭峰同志强调了两学一做是个长时间的学习,不是一朝一夕,提出希望大家可以将此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细心领会、深入思考。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