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市律协公司与商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26     作者:公司与商事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5月8日,市律协公司与商事业务研究委员会(下称“研究会”)以线下会议形式召开了市律协公司与商事业务研究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市律协副会长曹志龙、委员会主任屠磊、副主任丁峰、王竞、刘蓉蓉以及40余名委员及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会主任屠磊主持。
      市律协曹志龙副会长首先对研究会本年度前四个月的工作尤其是疫情期间的相关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位委员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委员会未来工作面临的挑战,并对研究会未来的跨越式发展及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后,屠磊主任在总结本年度前四个月研究会各项成果的基础上,介绍了本年度研究会各项工作的规划,并倡议各位委员在未来研究会活动和工作中树立四个“意识”,即专家意识、参与意识、合作意识以及荣誉意识。该倡议得到了委员们的高度认同。
      之后,参会的各位委员和干事都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该环节显著增进了委员们之间的了解,融洽了会议气氛。
       随后,丁峰副主任就研究会拟设立的公司诉讼、公司治理、风险控制、商事业务等四个专业组的情况向委员们进行了介绍;刘蓉蓉副主任就《公司与商事实务前沿》电子期刊的编撰及《公司诉讼律师实务》书籍的修订等两项工作做了说明;王竞副主任就旨在鼓励委员更多参与委员会活动的《履职规则》条款向委员们做了介绍和解读。委员们均给予了热烈的响应。
       最后,会议进入到自由讨论环节。该环节中,王世喜、周学敏、邓海虹、王凡等多位委员对研究会今后的工作重点、活动开展形式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后,研究会将根据本次会议讨论的结果具体落实相关事项,以期能够高效优质地完成协会及研究会自身安排的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