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市律协融资租赁业务研究委员会联合主办“融资租赁与P2P合作之探索”法律沙龙

    日期:2016-04-19     作者:融资租赁业务研究委员会


      4月16日下午,“融资租赁与P2P合作之探索”法律沙龙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交谊楼顺利举行。本次沙龙由上海市律师协会融资租赁业务研究委员会和华东政法大学融资租赁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此次沙龙不仅邀请了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租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凌、浙江省商务厅等领导,同时还邀请到多位来自业界和学术界的专家、学者。上海律师方面,融资租赁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吴刚、沈静,委员韩蓓蓓、张永、邵黎明、刘兆福、融天明、陈琳、迟轶、曹岩,干事黄泽峰、王畅、刘畅、庞亦翡,秘书施谛夫等也参加了此次沙龙。
      会上,融资租赁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吴刚作主旨演讲。应邀嘉宾也依次发言,围绕“融资租赁公司与P2P平台合作的模式及其可行性”和“融资租赁公司与P2P平台合作中的风险与防范”两个方面进行了探讨,不仅对当前融资租赁和P2P发展乱象和面临的行业洗牌现状进行了剖析,同时也就如何在法律规制和行业自律下做到真实交易、规范交易发表了意见。此外,与会嘉宾还就如何促进融资租赁与P2P的健康、持续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华东政法大学融资租赁研究中心还向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租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凌颁发了高级顾问聘用证书。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