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全区律师政府法律顾问法律实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宁夏律师协会     日期:2016-03-29     作者:宁夏律协    阅读:5,584次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的《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意见》,加强我区律师政府法律顾问队伍建设,提高律师从事政府法律顾问的业务能力,拓展服务领域,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拨付2015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急需紧缺人才培训项目和岗位培训项目资助经费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司法厅、宁夏律师协会与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联合,于324日至327日,在银川市总工会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全区律师政府法律顾问法律实务培训班,全区300余名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

3 24 ,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朱树英讲授了《政府重大项目拓展》及《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全程服务》。 3 25 ,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律师常庆海和北京易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池英花分别讲授了《PPP模式的法律服务》、《提供主动式服务,推动政府依法行政》。 3 26 ,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甘雯讲授了《行政诉讼司法裁判实务》及《司法过程的性质》。 3 27 ,新疆盛业律师事务所主任耿宝建和国务院法制办行政复议司副司长张越分别讲授了《以特色专项政府法律服务思维开创新型律师政府业务》、《法治政府建设与行政实务前沿问题》。

 

国务院法制办行政复议司副司长  张越

6位授课老师理论联系实际,知识结合案例,毫无保留,真诚传授,与宁夏律师同仁共同分享了自己丰富的法律知识和宝贵的实践经验。听课的律师认真记录,并穿插有提问互动,气氛活跃、反响热烈,获益匪浅。

 

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  甘雯

推动政府法律顾问的发展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律师同仁们认识到要坚持从实际出发,选择符合实际的工作模式,突出重点,对政府法律事务做有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积极稳妥的法律实施方案。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宣传文化委员会  张超文/图)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