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女律师联谊会召开十届第六次会长工作会议

    日期:2020-07-08     作者:市女律联    阅读:6,589次

       7月6日下午,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在市律协35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十届第六次会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女律联常务副会长韩璐主持,市女律联会长邹甫文、副会长张艳、林丽娟、岳雪飞、徐松婷出席本次会议,秘书长张秀华,副秘书长陶丽萍、胡晓萍、杨颖琦、叶萍列席会议。

     会议就女律师的组织工作完善问题群策群议,其中包括如何针对不同层次、年龄女律师的切身需求开展组织工作,如何建立完善女律联的内部管理制度、监事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会议讨论并决定在今年的会员大会上修改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的章程,拟增设监事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与会人员还共同商议了上海市女律联2020年度会员大会的具体筹备工作,决定将“民法典时代女性法律人的责任担当”和“后疫情时代女律师的执业创新”作为本次会员大会的主题。

     最后,邹甫文会长再次重申了女律联历来分工负责、协同工作原则的重要性,对今年的女律联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常务副会长韩璐则对后续推进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会议高效完成了全部既定议程。

     市女律联将继续秉承“联情联谊、展业拓业,提升女律师智慧美丽形象”的宗旨,在组织建设更上一层楼的基础上,努力吸引更多、服务更多的女律师姐妹,在2020年交出一份更精彩的答卷。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