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监事会走访静安律工委

    日期:2018-07-13     作者:办公室    阅读:8,421次
       7月10日下午,市律协监事会由监事长钱翊樑带队,监事廖明涛、陈刚、游闽键、陆胤及监事会秘书陶丽萍赴静安律工委走访调研,了解静安律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静安律师对市律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关注中小律师事务所的现状和需求。 
       静安区司法局副局长陈敏、律公科科长程茂娣、市律协静安律工委第一工作组主任沈彦炜、第二工作组主任祝跃光及静安律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静安律工委主任介绍了工作开展的情况和特色项目活动:自静安律工委与原闸北律工委合并成立第一、第二工作组以来,在开展活动时,两个工作组分别引领、牵头各自熟悉的项目活动,旨在打造具有特色的新静安律师工作。合并后的静安律工委通过借鉴两个工作组以往的工作经验及其他律工委卓有成效的相关经验,找准自身定位,做到“中观站位、服务到位、内容补位、特色出位”,通过举办业务讲座、律师辩论赛、律师文化季、运动会等业务活动、外联活动、文化活动,形成了静安律工委的工作特色。 
       副局长陈敏在会上表示,静安区司法局十分关心律工委工作,重视律师的发展,还通过政府购买法律服务,将法律顾问覆盖到街道、居委。同时,区司法局针对律师行业的发展召开了多场调研会议,会议提出了司法局对律师要分层指导、分类服务,并提出中小型律师事务所应注重管理、加强自身专业化。 
       与会律师代表在座谈会上对律师培训、中小型律师事务特点、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监事长钱翊樑代表监事会感谢静安区司法局及静安律师对监事会工作的支持。他提到,静安律工委“先聚人气,再聚人心”的工作方针十分具有特色,静安律工委通过调动业务骨干积极性开展项目活动,并通过与其他行业联动、共同参与活动拓展律师业务,在项目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展现了静安律师风采。市律协监事会将认真汇总本次座谈会上静安律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理事会建言献策。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