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松江区开展2020年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业务培训暨全区律师队伍培训

    日期:2020-11-18     作者:松江律工委    阅读:4,058次



       为深入推进全区律师行业发展,不断加强行业党建工作和律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律师专业素质,11月17日松江区司法局开展2020年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业务培训暨全区律师队伍培训。

       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炳泉作开班动员。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二是强化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引领律师行业发展;三是加强教育培训,适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需要。他强调,全区广大律师一定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局、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尤其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同时要不断提高律师专业素质,当前重点是认真学习好贯彻好民法典,要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操守,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把律师队伍建设好。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曹志龙以《走进律师行业的民法典》。

       华东政法大学教授、上海市律师协会刑法与刑事辩护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王恩海以《违法性认识错误的辩护》为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区律工委主任傅伟军传达和部署了近期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区司法局律师公证工作科科长周杰就行业规范化建设作了说明。

       全区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律工委委员以及律师,区司法局相关科室近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