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第二届福建律师篮球赛完美落幕

来源:福建律协     日期:2018-11-07     作者:福建律协    阅读:10,499次

       11月1日上午,由省律协宣传联络及文化建设委员会组织筹办的第二届福建律师篮球赛在福建师范大学篮球馆开幕。省律协会长于宁杰,省司法厅律师公证工作处副处长王传福,省律协副会长及宣传联络及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曹卫,省律协宣传联络及文化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蔡丽羡、张子辉,省律协副秘书长刘葳、杨珍,福州市律协会长许明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九个设区市的律师代表队、省律协宣传联络及文化建设委员会委员和律师志愿者近15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张子辉副主任主持,于宁杰会长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本届篮球赛赛期三天半,赛制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半决赛和决赛。来自福州、厦门、漳州、泉州、三明、莆田、南平、龙岩、宁德的九支律师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均为执业律师和实习律师。        比赛期间,九支律师代表队发扬团队合作和积极拼搏的精神,表现得很顽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斗志,赛出了友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明律师代表队,他们自称“老头队”,是九支律师代表队中队员平均年龄最大的,他们有一半队员曾参加过省律协举办的第一届福建律师篮球赛,虽然在身体素质、整体水平上不如其他代表队,但本着对篮球的热爱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乐观精神,他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发挥出色,感动了全场队员。        11月4日上午,在现场啦啦队员的欢呼声中,泉州和莆田拉响季、殿军争夺之战,福州和厦门拉响冠、亚军的争夺之战。最后,福州律师代表队队员配合默契、越战越勇,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厦门律师代表队荣获亚军,泉州律师代表队荣获季军,莆田律师代表队荣获殿军。

       闭幕式上,省律协会长于宁杰,省司法厅律师公证工作处处长郑志奋,省律协副会长曹卫、林雁等为获奖代表队颁奖。于宁杰会长在闭幕式上致辞,并祝贺本届篮球赛圆满落幕。

       在整个赛程中,各地律师代表队的队员们遵守比赛规则,每场比赛虽然紧张、激烈,但都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表现出我省律师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精神风貌。 省律协举办本次篮球赛,旨在让广大律师丰富文化生活,营造坚韧不拔、健康向上的行业文化氛围,增强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持续推动我省律师事业健康地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