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探讨工作思路及理念 科学设立专项工作组——第十一届市律协监事会举行第二次工作会议

    日期:2019-04-23     作者:办公室    阅读:11,148次

2019年4月19日,第十一届市律协监事会举行了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律协监事长张鹏峰主持,监事吕琰、孙瑜、李明、陆国飞、邵开俊、金冰一、郇恒娟、顾靖、钱军亮、谭春明以及办公室主任陶丽萍、办公室薛侃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监事认真了解了历届监事会主要的常项性工作,根据监事会的定位和职责,详细讨论了本届监事会的重点工作以及工作规划:一、做好监事会监督能力建设工作,确定监督对象、深化监督内容、创设量化监督,对监事会内部进行分组分工,确保监督工作顺利开展。二、本届监事会承继上一届监事会的成功经验,结合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重点,汲取兄弟省市监事会的有效做法,设立“条线监督组”、“考评组”、“外联调研组”三个专项工作组。其中由“条线监督组”进行纵向式条线监督,每两位监事为一组负责联络会长、副会长工作的协调沟通机制,保证监事会能及时掌握和了解市律协理事会的工作动态。此外,增加横向式的“块状”监督,由“考评组”负责制定科学合理的考核和评价制度并负责落实,由“外联调研组”负责与兄弟省市监事会和其他外部机构的外部联系工作以及调查研究工作。相关工作将循序渐进。


张鹏峰监事长表示,本届监事会要传承历届监事会宝贵经验,“全面监督”的基础上进行“重点监督”。他指出,监事会要明确自身的监督职责,确立履职原则,做到“不越位、不缺位”,努力做好律协工作的“推进器”,为上海律师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