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组织开展特邀团体会员主题活动

    日期:2013-11-11     作者:对外交流部    阅读:8,169次
    11月8日,市律协特邀会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大年、金立宇,委员徐珊珊、山根基宏、陈华东、王克涛、范建年,市律协副秘书长王旭峰组织上海农商银行、 上海电气、申银万国、上海医药、国泰君安、上海地产集团、上海城投、建工五建集团、光明集团、上海银行、上汽集团、美国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驻沪代表处、日本TMI律师事务所驻沪代表处、法国基德律师事务所驻沪代表处的代表参加了市律协开展的特邀团体会员主题活动。
    11月8日下午,市律协特邀会员工作委员会首先安排律师们参观了上海大众三厂的生产流水线,体验了汽车专业的ABS表演、PLA泊车表演,并观看了上海大众企业形象片,及上海大众汽车三厂模型、公司的布局图。
    结束参观后,市律协组织参加活动的律师举办了一次主题为“中国企业境外投资的法律风险分析(案例分析)”的专题讲座,并邀请了数位社会律师及外资所驻沪代表处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做了主题发言。张大年律师通过收购兼并的实际案例阐述了企业境外投资的法律风险的防控,徐珊珊律师以海关案件分析了企业进入自贸区的利弊,日本TMI驻沪代表处山根基宏先生讲述了中国企业在日本营商的利弊。随后,参会人员与演讲人进行了互动,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市律协副秘书长王旭峰代表律协对特邀团体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市律协组织的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特邀会员工作委员会的活动开展还处于摸索阶段,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够与市律协加强联系和沟通,争取把特邀会员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