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女律联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6-07-12     作者:办公室    阅读:6,842次

7月11日下午,市女律联2016年上半年总结会在律协3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女律联会长邹甫文、副会长谭芳、金缨、孙彬彬、韩璐、张艳、秘书长林丽娟、副秘书长陶丽萍、张玲、徐松婷、温陈静、楼凌宇、张秀华及各区县理事出席会议,市律师协会监事陈刚列席会议,共同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由邹甫文会长主持并做开场发言,简要概括了上半年市女律联已经开展的包括会员大会在内的各项工作,随后由各部门的分管副会长分别做了详细汇报。

市女律联各部门在2016年上半年按照年初既定计划交出了一份较为满意的答卷:结合端午节等传统节日,市女律联通过举办互动活动,为女律师们日常的生活增添更多欢乐,也提供了更多工作之外的交流机会;紧接着2015年“春华秋实”展业沙龙的余热,借会员大会之东风,邀请不同年龄、不同风格的女律师分享执业经验;通过建立市、区人大政协组群,组织委员代表走访国企、与八大党派联络,为推荐女律师参政议政做好铺垫。今年契合反家暴法出台,利用巾帼志愿团的团队优势,开设了新课题、选拔设立反家暴讲师团,已举办反家暴培训讲座30余场,为妇女维权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此外,市女律联继续走进各区县,上半年虹口区成立区级女律联、闵行区成立女律师工作组,区县组织成立形式表现出了多样化的特点,女律师工作也得到了司法局、妇联的高度重视。  

       

会上,各位副会长还就2016年下半年的计划做了简明介绍,下半年,市女律联将继续举办“春华秋实”沙龙、联合民建妇委会开办读书会、执业形象大讲堂等丰富多彩、联情联谊系列活动。

随后,与会理事们就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计划一同进行汇商,为接下来的工作厘清思路。理事们向各部门提出自己的想法和问题,从活动内容、宣传方式等方面建言献策。邹会长及各副会长当场就理事提出的问题做出回答,各理事纷纷表示对工作的支持并在未来将贡献更多力量、投身更多工作,积极履职。

会长邹甫文对市女律联各部门上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感谢女律联的理事们以及秘书处的全体同仁为此所做出的无私贡献和努力。希望大家能围绕"联合"这一下半年工作计划的关键词,从已开展的活动中汲取经验,共同有序推进各项计划任务的落实。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