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重庆《大律师在线》上榜“2013传媒中国百强”

来源:重庆律协     日期:2013-09-10     作者:重庆律协    阅读:6,417次

        9月7日,“2013传媒中国年度盛典暨百强发布”在内蒙古呼伦贝尔举行。《大律师在线》荣膺“2013传媒中国年度十大影响力电视栏目”大奖,上榜“2013传媒中国百强”。获此殊荣的栏目还有《中国最强音》、《天天向上》、《今日关注》、《梨园春》、《档案》(上海)、《长江新闻号》、《财经郎眼》、《档案》(北京)、《幸福在哪里》等。

        据悉,传媒中国年度盛典由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暨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顶级大学的新闻学院联合主办;是一个汇聚了报刊、广电、网络、新媒体、出版、广告等全媒体精英的产、学、研交流平台。其评价体系严苛,要求结合传媒自身影响力、知名度、社会责任、网络传播力、创新力、受众关注度、受众美誉度、广告经营收入等八大软、硬指标进行综合测评。

        2012年,由重庆市委法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重庆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型法制宣传节目《大律师在线》栏目创造性地启用执业律师为栏目主持人,在荧屏内外为大众解法释惑,不断拓展服务领域,荣膺“全国十好电视栏目”称号后,获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海荣寄语。刘学普书记表示,“望市司法局与重庆广电集团更密切合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把它办得更活更好,为普法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徐海荣部长表示,“望再接再励,打造品牌栏目,为普法工作做出新贡献!”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全市律师的支持下,《大律师在线》栏目不断锐意进取,推陈出新:组织实习律师参与《大律师在线》热线电话值班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大律师在线》律师团走出荧屏,走进监狱服刑人员,走进校园学子,走进军营官兵,为“法治重庆”汇入涓涓溪流。

        开播两年来,《大律师在线》此番再得“2013传媒中国年度十大影响力电视栏目”桂冠,荣登“2013传媒中国百强”,是对《大律师在线》巨大影响力的最好注解。

(来源:重庆市律师协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