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法学院回访重庆律协

来源:重庆律协     日期:2013-11-19     作者:重庆律协    阅读:8,777次


交流现场

        11月19日下午,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法学院院长Louis D. Bilionis及其全球法律实践学院主任Felix B. Chang和辛辛那提法学院国际咨询委员会主席Walter Spiegel一行到重庆律协回访交流。重庆市律协会长韩德云、副会长王国民,市司法局律公处副处长、市律协副秘书长彭建军等在贵宾室与Louis一行就重庆律协2013年第三期“巴渝律师英才”赴美考察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德云会长对Louis院长一行的回访表示欢迎,对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法学院与我会成功合作开展2013年第三期“巴渝律师英才”赴美考察项目表示感谢。王国民副会长介绍了本次“巴渝律师英才”赴美考察的心得和体会,并对赴美考察学习的时间安排、学习形式、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了建议。Louis院长一行对我会提出的建议表示认同,并对下次“巴渝律师英才”赴美考察学习项目的住宿、时间节点、人员安排等话题与重庆律协进行了交流。韩德云会长对2013年度“巴渝律师英才”赴美考察项目进行了小结。他提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希望下次参与赴美考察的律师能够延长在辛辛那提法学院的学习时间,并近距离体验美国家庭生活。市司法局律公处副处长、市律协副秘书长彭建军表示,重庆律协将调研、梳理重庆律师考察学习的实际需求,并进一步加强与辛辛那提法学院的交流和沟通。


双方交换礼物并合影

(来源:重庆市律师协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