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文体与福利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23     作者:会员部    阅读:5,718次

       20191022日下午,市律协文体与福利委员会在市律协第一会议室召开换届后的第二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文体与福利委主任朱黎庭主持,朱林海副会长出席会议,文体与福利委副主任於传宏、吴卫明及10余名委员参加会议,监事钱军、秘书长助理、办公室主任陶丽萍及会员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分管副主任各自负责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此外,为了加强各项赛事、活动组织工作的规范度和完善度,会议对各项活动的组织工作、调研情况等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近期将组成规则制定小组制定、起草、修改相应规则程序,主要包括赛事(活动)机构、规则、人选、组委会、赞助等方面,以使活动组织、承办的工作更趋规范、完善。

      另外,会议对如何提高各项文体活动及体检、年金等福利政策的参与度、如何更好服务律师群体进行了讨论,接下来的工作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在注重传统项目的基础上加强普及性的赛事及活动;二是要加强宣传,增加宣传途径;三是与各律工委进行更多合作,增加以各律工委为单位的活动;四是前往外省市调研,学习成熟的组织经验。

       最后,朱林海副会长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提升各项活动的规范程度,通过建章立制,提高律师参与度,把各项比赛、活动做得更精彩。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