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秘书长韩秀桃一行莅临君悦所调研指导

    日期:2019-04-04     作者:长宁律工委    阅读:11,492次

       2019327日,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秘书长韩秀桃莅临君悦所调研指导工作。上海市律协会长俞卫锋、上海市律协副秘书长潘瑜、长宁区司法局副局长李为清、长宁区司法局政治处副主任梁玉超、君悦律师事务所主任胡光、首席合伙人刘正东、副主任刘习贇、高级合伙人孔庆德、高级合伙人徐培龙等律师参与调研。

       在胡光、刘正东等律师的陪同下,韩秀桃秘书长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君悦所的党建宣传室、多功能会议室、蜂巢式共享办公室、休闲健身房等工作环境。参观中,韩秘书长与所内律师亲切交谈,并对君悦所独树一帜的绿色办公环境、融合发展的新型律所经营模式表示赞赏。

       随后,韩秀桃秘书长一行在会议室听取了君悦所的工作汇报。

       会议上,胡光主任介绍了君悦所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专业领域,并重点汇报了君悦所关于党建工作、业务发展、以及近两年来律所及所内律师取得的重大荣誉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听取汇报后,韩秀桃秘书长对君悦所的发展理念、党建工作、管理制度、荣誉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最后,韩秀桃秘书长还强调,中国当代律师是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其他法律从业人士共同肩负着构建和谐社会,建设法治国家的重任,这是时代赋予律师的社会责任。律师的价值不仅仅体现于业务发展和个人成就,更体现于以其职业身份和专业优势对普法宣传、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参与;体现于以其正义精神和思想引导力,积极参政议政,推动国家的制度创设和政治进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