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松江区召开律师行业专项工作动员部署暨形势报告会

    日期:2020-08-03     作者:松江律工委    阅读:5,222次


为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和律师管理工作,维护律师队伍形象和声誉,促进律师事业健康发展,7月31日松江区司法局召开松江区律师行业专项工作动员部署暨形势报告会。会议上传达部署在全区律师队伍中开展违规兼职等行为专项清理工作。区律工委主任傅伟军部署扶贫帮困工作。

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炳泉对律师行业违规兼职等行为专项清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区各律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狠抓落实,不走过场。二是严肃对待,压实责任。区局与每个律师事务所签订责任承诺书,一级对一级负责,压实责任。三是完善机制,常态长效。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切实落实责任、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做到边清理、边整改、边巩固、边提高。

会中,我局邀请到国防大学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系副主任、教授杨瑞茹女士,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新冠疫情下的世界格局与中美关系大棋局》的讲座。杨教授从以下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新冠疫情下当前世界格局和中美关系:一是新冠疫情是世所罕见的人类灾难,二是新冠疫情对未来世界格局的深刻影响,三是中美全面竞争对抗已成定局。整场讲座内容精彩,引人入胜,博得在场听众阵阵掌声。

会议由区司法局区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炳泉主持,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工委委员、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执业律师代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近15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